当前位置: 京报网首页 > 新闻 > 正文

@市民朋友,北京这4条地铁将提前“下班”接新线!

2021-09-15 14:51

北京晚报

记者:孙宏阳

今年年底,轨道交通S1线剩余段、首都机场线西延段、8号线三期剩余段及14号线剩余段将正式开通。为迎接新线段开通,9月10月,S1线、首都机场线、地铁8号线、地铁14号线将择日提前结束运营,以进行接入新段的信号贯通调试。

据市交通委介绍,4条轨道新线开通后,S1线将东延至苹果园站,首都机场线将西延至北新桥站,8号线将连通北段中国美术馆站和南段珠市口站,14号线将连通东段北京南站和西段西局站。因4条新线均为既有线的延伸线路,为确保线路顺利开通,建设单位和运营单位将于近期开展既有区段和新建区段信号系统贯通调试升级。因正常运营时夜间作业时间较短,相关线路均需不同程度采取提前收车措施进行调试升级。

(原标题:4条地铁将提前“下班”接新线)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 孙宏阳

流程编辑:u022

版权声明:文本版权归京报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改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