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报网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京城节后首个早高峰来得挺猛,东西向道路事故多

2021-04-06 09:58

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安然

节后首个工作日,阳光猛烈。早高峰期间,东西向道路上的追尾剐蹭事故明显增加。记者从交管局指挥中心了解到,4月6日早高峰期间各条高速公路的进京方向的车流比平日增多,判断应是小长假郊区游的市民们赶在早晨回城。因尾号限行轮换,明天限行尾号为4和9,预计又是一个车多的高峰日。


资料图 饶强 摄

今天早晨6点半,东西二环南向北方向的车流已开始增加,7点整左右,全市路网处于轻度拥堵状态,8点整至8点30分,拥堵指数突破8.0,达到重度拥堵,之后流量开始有所下降。

今晨在南四环大红门、北三环安贞桥、安华桥、南二环开阳桥、京港澳高速宛平桥等地接连发生交通事故,发生事故的点段多数都是东西走向,应与充足的阳光照射、驾驶员视线不清有直接关系。

京新、京藏、京承、京港澳、京哈、机场高速等京城各个方向的高速公路,早高峰期间都迎来较大的进京车流,拥堵较为严重。但从9点左右开始,交通流量开始快速下降,拥堵指数回落到7.0以下。

节后限行尾号开始轮换,今天限行的尾号为3和8,交管局指挥中心提示,明天尾号限行为4和9,将是本周工作日内受限车辆最少的一天,市民尽量错峰出行,避开拥堵最高峰。

(原标题:东西向道路事故多,进京高速路车多,京城节后首个早高峰来得挺猛)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 安然

流程编辑:u007

版权声明:文本版权归京报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改编。